安德莉羊

业余雜食動物

Accident

Natasha和Wanda手牵着手在大街上走着,两人前面是一头卷发的Marina抱着洋娃娃舔着波板糖。现在怎么说Wanda和Marina也得在这个地方住上一段时间,Natasha和Wanda决定一起出门购物为Marina添置新衣,顺便再给家里买点杂货。

 

服装店内摆满了琳琅满目的衣服,Wanda一走进店里就变成了失去控制的小女孩,她同时拿着好几件衣服在Marina身上比划着,可后者只想和她玩捉迷藏。「Marina,拜托站好好吗?」Wanda一手拿着衣服,一手想把藏在一排外套之后的Marina拉出来,Marina咯咯笑个不停。心疼小女巫的Natasha牵着Marina:「宝贝我们乖乖站好,好吗?」也许是很多天没见的缘故,Marina特别听话地贴着Natasha站好,等Wanda把她挑好的小裙子小外套在自己身上比划。

 

「她穿这个颜色特别好看。」Wanda说道,而Marina一直盯着橱窗外的街道看。Natasha接过Wanda挑选出来的衣服:「不愧是我的小女巫,穿衣品味可好了哈。」Wanda气鼓鼓地锤了一下Natasha,但还是挽紧了Natasha的手臂。两人嘀嘀咕咕地商量了一会该买哪几件衣服,Wanda抱着好几件衣服兴冲冲地跑去结账了。

 

Natasha把Marina一把抱起来,在店里四处逛着,Marina乖乖地趴在Natasha的肩头,但眼睛仍然盯着橱窗外。Natasha注意到女儿在分心,于是也往外面看了看。

 

窗外的广场喷泉边上有个扮相滑稽的小丑正在给小朋友们吹气球,孩子们都围着小丑吵闹着,争抢着小丑刚做好的气球小狗,Marina看着那个小丑半天没说话。

 

「宝贝,你也想要一个吗?」Natasha问道。Marina把头侧向Natasha,埋进她的头发里:「不要,他好奇怪。」Natasha又看了几眼那个小丑,突然小丑也望向Natasha,黑寡妇感觉出了一丝的不对劲。她往Marina的脑袋上亲了一下:「你可能是个了不起的特工呢。」

 

Wanda拎着购物袋满意地回来了,Natasha一手牵过Wanda:「咱们得现在就走。」小女巫一脸茫然地跟着Natasha从商店的侧门走了出去,Natasha把Wanda的手拽得紧紧的,一言不发地走到车边让Marina和Wanda坐到后座。

 

「下次你把我拽上车的时候,能解释一下原因吗?」等黑寡妇在驾驶座坐好并发动汽车之后,绯红女巫有点不满地埋怨道。

 

「我亲爱的Wanda,如果下次有时间的话,我很愿意给你解释为什么我们得上车,我甚至愿意把你抱起来小心翼翼地送进车里,」Natasha一边转动方向盘一边说道,「可惜我们今天时间不多,你照顾好Marina。」

 

Wanda察觉到Natasha没有在开玩笑,她也没有生气,于是她抱紧了Marina,还往车后看了几眼,确保没有人在追她们。

 

前面的小巷里突然冲出来一辆黑色的轿车,「该死的!」Natasha小声地用俄罗斯语咒骂了一句,回头对后面的Wanda和Marina说道:「看来我们遇到了点麻烦。」

 

Natasha猛踩油门,转弯开上了桥,那辆黑色轿车暂时被甩在几辆货车后面。这个时候可不能直接回家,Romanoff选择了和居所完全相反的方向,这时候黑色轿车又出现在了她们身后。「真是棘手。」Natasha握紧了方向盘。

 

Wanda也一直留意着车后的情况:「我们把它甩开了。」Natasha转弯进入了另外一个街区:希望这回能把它甩开。这时候另一辆黑色的轿车从一边的小巷突然冲出来,Romanoff提高了声音大声地骂了一句。Wanda一把捂住Marina的耳朵:「没事,我们能对付他们。」

 

Natasha把车停下,从服装店附近就出现的那辆黑色轿车也追上了她们。两辆车上各冲下几个拿着武器的黑衣人,Wanda让Marina躲在座位边上:「乖乖坐着别动,很快就回来了。」Marina乖乖地缩成一个小球点点头,Wanda亲了亲她的额头,问她的训练官:「Nat,准备好了吗?」Natasha从车里拿出手枪,Wanda已经抢先了一步下了车,混沌魔法从她的指尖迸发出红光,几个黑衣人举枪瞄准了Wanda准备开枪,可是Wanda的混沌魔法抢先了一步,几个黑衣人都被混沌魔法钳制住,一辆车上的司机连忙拿着手枪冲出车内,Natasha几拳就把司机打得七荤八素的,连开枪的机会都没给对方留。Wanda把几个黑衣人狠狠地往墙上一砸,几个黑衣人被重重地摔到地上,哀嚎着。

 

Natasha把另一个司机也用差不多的方法制服了,这时候Wanda用混沌魔法控制着两辆车,把它们丢向墙角的垃圾箱,然后和Natasha赶紧回到车上。Natasha发动了汽车开出小巷,用最快的速度离开现场。Wanda把Marina紧紧地抱在怀里。Natasha一边加入车流一边骂骂咧咧:「真是有够倒霉的。」

 

回到了家里,Natasha第一时间把门窗都锁好,吩咐Wanda把Marina带进地下室。她坐在客厅里打电话。Wanda和Marina在地下室玩了一会洋娃娃,她还是很担心训练官,于是她抱着Marina站在楼梯口,Natasha还在打电话,屋子里很安静,电话那边的人很大声地说着话,Natasha余光瞥见了在楼梯口偷看的Wanda和Marina,她转过身:「...我知道,可我不想让这成为个秘密了。我有很多身份,我不想再逃避那些身份了,这样的生活我过够了。我有信心保护好她们。」

 

Wanda知道Natasha在说什么,她和Natasha一直都在努力想要给Marina一个普通的童年,起码等她长大了再告诉她。可就在今天,她和训练官就在Marina的面前解决了几个想要袭击Natasha的黑衣人。

 

Natasha打完了电话,转头看到站在自己身后的Wanda,小女巫揽着训练官的脖子:「我才不要你一个人保护我们,我要我们一起保护Marina。」Natasha抱紧了Wanda,Wanda一边拍拍训练官的后背:「你真的得知道,我完全不在意你以前做过什么事情,你曾经是谁,只要我们在一起就好了。」

 

「我知道,我知道。」

 

Marina也冲过来抱住她们两个:「Family hug!」

评论(2)
热度(86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安德莉羊 | Powered by LOFTER